close
一直很想去婦產科檢查身體

但是 新光黃建榮醫師的診都是在早上

好不容易 12月6日運動會補假

可以掛早上的門診了

沒想到前兩週的診還有空缺

我想掛的那一天 卻約滿了



好險 新光醫院還有同新門診

一次門診費用要1500 還有健保費360元

雖然很貴

但跟我找代課的費用其實相差不遠

所以 就來體驗一下同新門診了



黃醫師的感覺很親切

生日跟我差一天

也清楚告訴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等下一次生理期的第二、三天要抽血檢查

生理期結束時要做輸卵管攝影 看輸卵管有沒有通


醫生人也很好

幫我約了週三下午的門診

(下午的門診是由醫生限掛)

就等檢查出來了






其實同新門診的醫生問診應該和一般門診是一樣

不同的是付費在同新門診的櫃臺即可

領藥有專人替你服務

一個小時之內就結束了

用金錢換取時間 當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